暮暮暮暮子

一直撞xp要不得

【jojo】论如何逃离已定的命运 老妈子

打着哈欠从睡梦中清醒的你揉着眼睛来到了甲板上,习惯性往外观望的时候,你良好的视力让你一下子观望到远处的海岸线。

要到杜王町了!

这个想法在你脑海里浮现的瞬间,你就已经跑到船舱里面,推了推一旁还在打盹的乔瑟夫,并开始扒拉起你带来的东西。

“最新出游戏机,仗助一直想要的!”你将一个游戏机塞到乔瑟夫的手上“棒球棒!最近仗助说他想试试看的!”你将棒球棒放在乔瑟夫的身边“他喜欢的漫画书全套,再加上作者的亲手签名,上面还有to东方仗助。喂!乔瑟夫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啊!这些都是你那儿子最近最想要的东西!”你将漫画书重重的放下,没好气的一手叉腰一手扯了扯被掉你叫醒的还朦朦胧胧的乔瑟夫。

“疼疼疼!这是你对待我这种老人家的态度么?”你将漫画书往他的方向推了推“老人家?我管你老不老人家,今天是你和东方仗助第一次见面,给我正经点,否则你就去帮我管那不勒斯的那堆破事。”

被你凶了后的弱小无助的乔瑟夫点了点头,趁着你再次整理礼物的时候,避开你,掏出小本本在上面开始写着什么。

你凑过头过去看了一眼,狠狠的敲了下乔瑟夫的脑袋“你是承太郎二号吗!你怎么也开始什么都记本子了?还有为什么承太郎没来接你就算了,我刚刚扯你耳朵,我敲你头都写上去,旁边还写扣多少钱。明明我这是在为你好!还有,我,全jo家最富有的女人,我还会怕你扣我钱嘛!等等,你把扣钱擦了改和徐伦八卦我和dio的关系?你是老妈子嘛,乔瑟夫!!”

你们两个争吵还没多久,快艇的声音在船外响起,你放下乔瑟夫的领子,刚准备出去看看是哪个不怕死的来找你麻烦的时候,只听得一声哦啦!你又接着从新抓起刚被乔瑟夫抚平的衣领。

所以当承太郎和亿泰来到你们前面和你们解释他们为什么会坐着快艇来的时候,乔瑟夫立马像着承太郎求助。至于你嘛,你没有回头,只是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嗯?承太郎犹豫片刻,拍拍亿泰的肩膀告诉他,你们的两个人交给他保护了。

至于亿泰大聪明呢,挺直腰背,精神十足的守在你和乔瑟夫身边。你和乔瑟夫一同看着被承太郎拍了背后,陷入了一副承太郎先生在信任我,给我任务的自我满足中的亿泰。你默默的放开乔瑟夫的领子,与他一同坐在椅子上默默吃瓜。

但很快,亿泰的手摸上了你在一旁准备的礼物,你和乔瑟夫一同瞄了他一眼,亿泰傻笑着把手缩了回去挠挠头。

“东方仗助的朋友,喏,游戏机。”你将游戏机递过去,亿泰的脸上立马笑嘻嘻了起来。

在亿泰盘着游戏机,你在等着轮船靠岸的时候,门被人打开了。那是个穿着工作服,头发是紫色的家伙。他像你们问了声好后,便低头准备开始搬运你们的行李。

你将身子压低试图看看对方帽子下的样子,你总感觉怪怪的。你的脑子里对这个人并没有什么印象,而按道理头发颜色那么显眼的家伙,你应该会有着印象才对。

接着,门又被打开,另外个船员走了进来说是要帮忙搬运东西并且告诉你们有敌人来袭。

敌人来袭?你看看先进来的紫毛再看看后进来的人,一个个的这么热情,你记得今天你的小费没有给多啊。

“你是谁!我们船上没有你这人!”在你思考的时候,后来的船员突然指着紫毛船员大叫,而紫毛船员呢,也不甘示弱的冲着他叫到“你才是敌人,我也没见过你!”

这下事态可就有点好玩了。在你感叹的期间,你听到了头上传来了电流的刺啦刺啦声。

你伸手摸上脚旁给仗助准备的棒球棒,将替身覆盖在上面后,你快速起身,伴随着亿泰的一声大吼,你如同打棒球一样对着空中的猩红辣椒挥动起了棒球棒。

在击打到猩红辣椒的瞬间,亿泰也一圈揍向了紫毛的脸上。你看了看地上再起不能的紫毛,再看看空中双目流血的猩红辣椒,你走到紫毛面前,在猩红辣椒的消散声中,将棒球棍抵在了他的额头上“抓住你了,就是你在叫嚣着玩把我干掉的音石明对吧。”在音石明惊恐的表情中,棒球棍再次挥下“放心,我会很温柔的。”

轮船很快就停靠在岸边了,船停下来的瞬间,站在船头的你将全身是血的音石明直接给扔到了船外面。

东方仗助与广濑康一看了看那人的惨状后,下意识的吞了下口水。

“嗙”的一声,你将带血的棒球棍扔在了音石明的身边,嘿咻一声跳下船,用脚尖踢了踢地上的家伙,确定他晕过去后,你将棒球棍往后踢了踢,一脸歉意的东方仗助说到“本来这个棒球棍是乔瑟夫蛀准备送给你的礼物,被我一不小心用来打垃圾了,而且一不小心让上面沾到垃圾的血了,等下我会解决的。不过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了!承太郎!让乔瑟夫出来见见他儿子!”

接着,在你们的注视下,东方仗助将乔瑟夫的手牵了起来。只不过在二人临走的时候,你拍了拍东方仗助的背“仗助,关于这老家伙有个事情和你说下。”你看了看乔瑟夫的双眼“这家伙年轻参加宴会的时候,可是带过小妹妹一起偷溜过宴会去喝冰镇可乐的,所以你要做好他会做各种出乎你意料的准备。”你将东方仗助与乔瑟夫往前推了推“好,我说完了,你们两个父子要玩的开心哦!”

说起来宴会这个事啊,你看了看手上的戒指,dio这人似乎已经好久没和你联系了。想当初你的舞伴一直都是dio这个喜欢社交到把自己女伴给扔在一旁的家伙。

“呀嘞呀嘞。”空条承太郎走到你的身边“你说的那个陪着老家伙一起偷溜出去的人是你吧。”

“咦!承太郎你再说什么啊!我怎么可能那么随着乔瑟夫!我是他的老妈子嘛!”你走到音石明身边,踢了他一脚,在音石明的叫声中,你一脚踢飞了旁边的棒球棍,义正言辞的说到“来吧!让我们把坏人绳之以法送到警察叔叔那边去吧!”

评论(1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