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暮暮子

一直撞xp要不得

【jojo】论如何逃离已定的命运 爱是?

你看着眼前不停追问你和康一关系的由花子,你叹口气“我不是回答你很多次了么,我对广濑康一没有兴趣。”

你的答案并没有让由花子放心下去,她一步步往你的方向逼近, 她的替身在地上蔓延开来,层层叠叠,并还试图往你的身上缠绕。

恋爱期麻烦的女人,你抬脚直接踩上由花子的头发“你是准备将你的头发塞到我肚子里,然后逼迫我说出你想听的话么。”你将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拿出,糖果沾着唾液在太阳下而显得晶莹剔透,你上下晃了晃糖果“你觉得你有着这种逼迫我的实力么?”

由花子楞了片刻,脸立马扭曲了起来。她叫嚣着要将她的替身全部塞到你的嘴里。你站在原地,黑色的头发将你里里外外包裹住,直至她冲到你的面前,你问了她一句“你知道喜欢,爱在我心中是什么意思么?”

用空气所做成的刀无疑是锋利的,在你问完话的瞬间,包裹在你身体周围的头发被分成了几份,从里面出来的你直接伸手恰上了由花子的脖子,手指微微用力。由花子就这么被你按在了你在她的下方给她布置好的能将人吞噬在里面的空气当中。

被吞噬进去的由花子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但很快就试图反扑过来,但结果她的头发怎么也都突破不了你的防御。

你将糖果再次塞入嘴中,你的手在她的胸停留一会后,顺着她的身体曲线来到她的肚子上“身材还不错,脸也不错。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会喜欢广濑康一呢。”你手探入她的衣服中,你将身子微微前倾“我本以为大家都认为我喜欢他们三人里的东方仗助呢,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呢?”

你的举动让由花子狠狠的瞪了你一眼,她将头扭过去,拒绝回答你的问题。

你也不恼,手贴着她的皮肤一路往上来至她的胸前,你的手指放在胸前的皮肤上,你将身体更加往下压去,直到凑到她的耳边“我有喜欢的人。我喜欢他,喜欢jojo们,但是,我更加喜欢,爱自己。”你的手捏了捏后,便将手从由花子的衣服里抽出“我的爱,是理智且冷漠的。由花子,若是你真想让康一喜欢上自己的话,何不试试看,先以自己为第一位呢,爱一个东西你要意识到会你有可能的会失去,得不到它。”

你起身对地上的由花子打了个飞吻外走去“包裹在你身上的东西半小时就会消散。放心你很安全的。”你的手虚空握了握“若是别人做出我刚刚的那种举动,他的手会被直接切下来的。”

接下来的几天,你与东方仗助他们一同游玩的时候,你们收到了莫名其妙的电话,那是海浪的声音康一还有女人的声音。

东方仗助立马猜测出广濑康一身处何处,你立马开着车带着仗助与亿泰冲了过去。

你们刚赶到仗助说的那地方的时候,车还没挺稳,仗助与亿泰便急吼吼的冲了出去。但他们冲出去还没多久,你们见到了由花子被悬崖下的尖刺弹跳上来。

仗助和亿泰冲出去的身子停住了,你依靠在你的车子上,看着眼前的一切“若是真的动心的话,那么想要拥有什么,爱上什么,首先要懂得失去的时候该如何接受呢。”

接下来的几天,在和承太郎准备迎接乔瑟夫的你收到东方仗助各种分享东西的电话。“q太郎,你舅舅真的很可爱哎,明明是老东西的儿子,却比和年轻的老东西比纯情了不知道多少。哎,他推荐的里面,有一家替身使者开的餐厅感觉挺不错的,等乔瑟夫来了我们要不要去吃一吃?”

承太郎抬头看着你,手上的东西没有停歇,你冲着他翻了个白眼“好好好!等一切事情都解决后在吃!等安全了在吃!”

空条承太郎满意了,他将一一张船票递给你,你看了一下上面的地址和时间,抬头对他一笑“ho?你想让我去接乔瑟夫?想要将安心的人放在他的身边保护他?被各种情感所困扰的你现在顾虑的可真是比以前多多了啊。”被你取笑后,承太郎的眉毛皱起,你赶紧伸手接过“要是万一路上有什么意外,记得及时来支援啊。”

承太郎似乎还想在和你说什么,但这时候东方仗助打来的电话打断了你们两人之间的气氛。

你知道,承太郎对你的说教课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承太郎将电话挂下来的时候,他吐了一口气“猩红辣椒找上了东方仗助。看样子,我们要兵分两路了。”

当夜你坐上了轮船,提前来到乔瑟夫·乔斯达的身边,在见到乔瑟夫的瞬间,眼前老人那副模样,让你有些不可置信,但你还是坐在了他的身边,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搭上了乔瑟夫的肩膀“嘿!晚上好啊,乔瑟夫!你准备好见到你的儿子了么。”你的替身顺着你的手臂慢慢的将他包裹在当中。

乔瑟夫·乔斯达伸手摸了摸眼前他看不见的屏障,抬起头笑嘻嘻的对你说到“晚上好啊,你还是和那时候一样年轻,充满活力。而我,又变得和小时候一样,需要你的保护了,不老不死真的是很好呢。你的下一句话是。只要你想要随时都可哦。”你将自己的手腕放在乔瑟夫的嘴边“只要你想要随时都可以哦。”

“噗嗤。”你擦了擦自己眼角旁的泪水“乔瑟夫,你的下一句话是,我的答案你知道的。”乔瑟夫亲吻了下你的手腕“我的答案你知道的。”你与乔瑟夫一同笑着看着对方,一切都不言而喻了,你将手腕从乔瑟夫的嘴边收回,将准备好的毯子给你身边那高龄小辈盖上“我知道的,所以,夜深了,乔瑟夫,老人家就应该好好休息,熬夜是留给我这种年轻人的好吗!”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