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暮暮子

一直撞xp要不得

【jojo】论如何逃离已定的命运 病娇与great

自从前几天发生了你带着未成年人带头敲诈的事情后,你与东方仗助,亿泰,广濑康一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具体近到什么地步呢,你会东方仗助一声电话后,在学校门口等他们放学去打电动。而三个人逃课打电玩的时候,东方仗助都会通知你一声。亿泰会笑嘻嘻的在放学的路上吃着你买的关东煮,一边和你打趣的说到,东方仗助今天被哪个女生塞了情书。广濑康一则是每次放学的时候都能在校门外第一个找到你。

还有现在的,你看着眼前被揍的生活不能自理,在床上说出替身使者是会相互吸引的这句话的病人,那也是出现了危险后,东方仗助先打通你电话在联系空条承太郎的。

事后,你和空条承太郎走出了医院,你用胳膊肘捣了捣空条承太郎的腰“怎么样,做好准备了嘛。既然替身使者是会相互吸引的话,那么上次害我的断了手指头的家伙。”你将手指捏的劈啪作响“我很期待和他再次相遇呢。”

空条承太郎没有理你,上下打量了你几眼后,和东方仗助他们说了声走了后,他便径直的往前走去。

你和东方仗助他们认真道了个别后,便快步追上了承太郎的脚步“怎么了,突然走这么快,是有什么事情么?”听到你的疑问,承太郎没有给出正面回答,还是依旧往前走去。但你很快的就清楚的感知到,他走路的脚步放慢了一点,不至于让你快步追着他走路。

“呀,q太郎。”你将手放在自己的脸颊处,弯着腰坏笑着往承太郎的方向靠了靠“面冷心热呢。”

面对你的调笑,空条承太郎抬手将将帽子往下压了压,看似随意的和你随口提了一句“过几天老头子就要从美国过来。”“哎?!你要把老东西从美国弄过来,你外婆同意放人来了?承太郎,我要吃那个冰淇淋车上的冰淇淋!”空条承太郎往前走的步伐暂缓,似乎在犹豫要不要答应你空腹吃冰饮。

而在承太郎思考的期间内,你已经买好了两份冰淇淋,并将其中一份强行塞到了空条承太郎的手中。

你的这种行为,让承太郎叹口气,他舔了口冰淇淋后再次与你一同往前走去,走到半路他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对着你提醒了一句“老头子过来用他的隐者之紫来帮我们找人的,至于东方仗助那边,你可别总是恶趣味的挑逗几个孩子玩。”

你有些不耐烦的对他挥挥手“知道了,知道了。不就带着他们几个逃课打电动吗,以前我带你逃课去打dio的时候你怎么没这么义正言辞的和我说不行。”“你这婆娘,我说的不是这意思!”“那是什么意思啊?”承太郎的脚步突然加快,将一头雾水的你扔在了身后“呀嘞呀嘞,算了。”“喂,什么算了啊,你说清楚啊,q太郎!!”

你这人最擅长的是什么呢,口是心非,言而无信,见风使舵!

就好比现在,你前几天还嘴上答应承太郎不带他舅舅逃课打电玩的,今天人家一个电话,你就立马跑到人家身边,和他们一起在电玩厅里大杀四方。

在玩的时候,你将头凑近了东方仗助那边“仗助,康一呢?今天怎么没见康一来一起打电动了?哎,你和亿泰对打的话,按照他的惯性操作,你这里应该马上放你的终结计啦!!”

你话刚说完,街机上东方仗助这边出现了大大输了的字体,大狗狗哀怨了一声,将头低了下去。对面的亿泰则是兴冲冲的跑了过来,先宣布自己赢了仗助,在大力的拍了拍东方仗助的背,嘀嘀咕咕的问到,最后关头为什么他手上的操作慌乱了起来,然后要不要去看看被女孩子约出去的康一的情况。

闻言,东方仗助抬起头,偷偷的看了你一眼,将自己的包一下子从椅子上拿起,仿佛要说什么一样,整个人急促不安了起来,但最后也只是憋出了两个字“走了。”你和亿泰相互看了对方一眼,在看看东方仗助仿佛逃跑一样的背影,莫名其妙。

“哇呜,罗曼蒂克,居然有人和康一在表白嘿!还是一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子!”扒在草丛处偷听到广濑康一被表白的你,双手捂住脸颊,全身冒出粉红的泡泡,如同被表白的是自己一样“说起来,你们这三人里面,就康一被人表白了,亿泰仗助你们行不行啊。而且,你们两个没被人表白也就算了,想我,经常出没于你们学校门口,怎么没有一个可爱的男子高中生来像我表白呢!”

听到这话,东方仗助又看了看你几眼,手局促不安的捏了捏自己的书包带子,拍了拍你的肩膀,嘴巴张了张似乎要和你说什么的样子的时候,亿泰竖起手指插嘴了“倒是有人和我打听过你,只不过因为你带在中指上的戒指。”你闻言看向自己手上的戒指,一本正经的解释到“没什么含义,就是一个象征着地位的装饰物而已。”

“那就是说你不像承太郎先生一样有着丈夫!”在你说完后,东方仗助突然来了精神,一把抓住你的手问到,你歪歪头想了想,承太郎什么时候有丈夫了,应该是问自己有没有结婚吧,于是,面对东方仗助的问题,你乖巧的点点头。

在你点头的那瞬间,你看见东方仗助竖起他的大拇指,整个人都great起来,你甚至怀疑,如果他要真是有尾巴的话,现在估计早就摇的飞起了。

“仗助这个人心可坏了!知道了我们四个人都没人表白,脸上开心的。”亿泰抱不平的为你说上一句,我有人表白的啊,虽然是个屑。你在心里嘀咕了一句,然后点点头指了指广濑康一所在的地方“康一估计很快就会。”

啪!桌子被拍的声音将你们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只见广濑康一对面的女孩子突然站了起来,一脸咆哮的对着广濑康一嚷嚷着“到底是哪一边,你爱我嘛?还是不爱?快点回答我啊,我都这样问你了!”

你一脸痴呆的伸手拉了拉旁边同样一脸痴呆的两人的衣袖“病娇啊,好了,我们可以恭喜广濑康一再次步入单身狗的行列了!”

这时候,广濑康一突然呕了一声,你快步走到他的面前,只见他的饮料里面布满女子长长的头发。

“替身使者是会相互吸引的啊。”你背后的东方仗助接过你手上装满头发的被子轻声说到。

女人的嫉妒之心是可怕的,特别是病娇的嫉妒之心,就好比现在,你看着出现在你面前询问你和广濑康一关系的由花子,啊,你挠挠头,麻烦的女人找上门了。

说不定晚点还有个短打小同人爽爽,因为今天晚上是年会

评论(7)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