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暮暮子

一直撞xp要不得

【jojo】论如何逃离已定的命运37

当你收拾完一切,让所有人对你所产生巨大的恐惧后,你扔掉手上随手捡的铁管,脸不红气不喘的踹了踹躺在地上已经有些恢复的人,扔下一句“今天晚上我想吃牛排,做完后到Dio的房间找我。”后,便抓着关着佩特夏的气泡,当着被你揍到快要昏迷还不肯对你服软的恩雅婆婆的面,甩着手走上了楼梯。

Dio的房间位于这幢房子的最高处。你现在上的这个楼梯,是这么多天你走下来后,所距离他房间路程最短的那个。行走在这个楼梯上,你只需要将这楼梯走到头后,再拐弯稍微走几步就能到Dio的房门口了。至于,你为什么要让Dio的小弟们把你想要的吃的送到Dio的房间,而不是你的房间?这种问题你也问过叫小弟把咖喱饭送上来的Dio,结果Dio回了你一句,这个宅子可是从一开始就没准备过给你一个人住的房间。

当时你就沉默了,根据你和Dio多年的相处经验,以及你的稍加分析。所以Dio的意思,他Dio的房间即等于你的房间,也就是说Dio打从一开始就没准备分个房间给你,你唯一能睡觉的床,也就是他Dio的房间中那张看着就超级无敌贵的床,也就是说你想要睡觉就必定要和他睡在同一个床上。当你把这条信息给理顺后,你当下就驳回了Dio的这个想法。

就算我是你的俘虏,你也要尊重下我的个人隐私权,况且我还不是你的俘虏,你是不是更应该尊重我的个人隐私,所以,迪奥·布兰度,我告诉你,我想要有自己的房间!

而你争吵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你推开Dio房间,结果不就在这摆着嘛,吵了等于白吵。特别他那句,你居然要和本Dio讲法?那好,本Dio就好好和你讲讲法。所以,当你和Dio吵完后,你再次感叹到,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吵架会吵的过一个法学系第一名的高材生,以及Dio不愧是jojo世界中最懂法律同样也是最不遵守法律的家伙。

Dio的房间还是和你走的时候一样,轻微的呼吸声,被阻挡的阳光,偌大的房间内只有他Dio独身一人睡在​那张床上。

与热闹明媚的大厅相比,Dio的房间内,一股让你不是很舒服,无法言喻的孤独感扑面而来,你不想承认,这种情况会让你想到现在的自己以及躺在床上什么都不知道的迪奥·布兰度。

你将床尾的窗帘微微拉开一点,正午的阳光​瞬间铺洒在他的床尾,以及那块位于角落的小小的书桌,阳光给这个昏暗的房间内带来了些许光明。你满足的拉开书桌旁的椅子,读起了Dio一直都在看的书。而原本的那些怪异的感觉被冲散了很多,你对你刚刚的想法表示可笑,你自己也就罢了,他迪奥·布兰度怎么会有孤独感呢。

而你的这种看着有点像要用阳光来抹杀Dio的举动,让原本在气泡里见过你手段后,有点认命的佩特夏再次折腾起来。

​你的这个空气泡是特制的,在气泡中的佩特夏无论怎么大声尖叫,扑腾它的翅膀,声音都只会消散在气泡当中。你看着在气泡里面扑腾的越来越厉害,似乎想要提醒Dio的佩特夏,你不耐烦的往Dio的方向挥了挥手,包裹着佩特夏的气泡便自己慢悠悠的飞了过去。

你再次感叹到,不是自己的身体就是麻烦。原本这招是可以将把关在气泡内的家伙所产生的噪音,在他安静休息的时候给他循放回去,好打乱对方的精神状态的。结果现在呢,你看了眼到了Dio身边明显安静下来的佩特夏,这分明是为了它下次的闹腾给了它足够的休息时间了嘛。

​今天起的太早了,书本以及中午的太阳,着实让你有些困倦了,你打了个哈欠后,便放下了书本,趴在了桌子上。

迷迷糊糊间,你尝试着问了问体内的系统关于你的身体的问题,系统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去啊,或者你想个办法给我把身体整过来,我回不去,我放在我眼前欣赏欣赏也是极好的啊!

请宿主在耐心等待一至两个星期​,系统正在将宿主身体内不属于宿主灵魂的东西给驱逐出去,等系统驱逐完毕,宿主将回到自己的身体之中。

睡梦中,你感觉你的脸有点痒,你想也不想的就一巴掌冲着那个东西挥了过去。你稍微有些清醒了,但你依旧感觉很困,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困,所以你干脆连眼都没睁开,直接威胁性的磨磨牙后,便开口警告“乔瑟夫,别闹。在烦我睡觉的话,我就把你偷看你老妈洗澡的事告诉艾莉娜和史比特,让他们扣光你这个月的零用钱!”

​脸上的骚扰感没有了,迷糊间你感觉你被人抱在怀中。而这种感觉,让你感觉到可笑,jo家庄中谁有胆子敢抱你啊,乔瑟夫?我看还不如说是周公来的更好点,于是你又再次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你不知道睡了多久,​等你再次醒来的时候,你发现你睡在了Dio的床上。你的身边则是无精打采,不知怎么突破了你气泡的佩特夏,你的脑子里突然想到了什么,你赶忙叫了声佩特夏,结果佩特夏并没有向往常一样转身露个屁股对着你,他病怏怏的回了你一声。虽然不知道佩特夏是怎么服软的,但是恭喜你成功收服得到一只宠物。回复的你满意的四处观察一下,原本应该在床上呼呼大睡的Dio坐在桌子旁,捧着你睡前看的书​。

“我睡了多久了。”你揉揉自己的头发,刚准备下床走到Dio身边的​时候,世界浮现在你的身边,世界以公主抱的形式将你给送到了Dio的身边。

“哦,你觉醒能力了啊。有名字嘛?知道能力嘛?”面对你噼里啪啦的问题,Dio只是将自己手上的书递给你看,你知道那是本关于美国的书,只是他Dio这是何意呢?你仔细的盯着他的眼睛,Dio开口叫你的全名​,他在问你,你是否想要去美国,还有他的手下实力如何。

你想了想开口回答到“若只是单纯的旅游谁不喜欢呢,至于你的手下们,忠心可以,实力不行。​我与他们打架,只能让我想起一句话,你知道我是舞蹈苦手的对吧,所以”你停顿了一下“和他们打架,我只想说,不要再打了,你们这样是打不死我的,要打我就去舞蹈房去打,只有这样你们才有可能打死我的。和你的这群手下打架所带来的痛快感还不如去和他们跳舞呢。Dio,你是时候该找个对你忠心又实力牛逼的人了。”话说到这你又顺带加了一句“你可别看我,我的回答你不是早就知道的么。忠心这种东西,即使对方是你,是我,我们双方都不会为对方献出自己的忠心。”

Dio坐在椅子上,俯身摸上了你的脸“你怎么还是和百年前的回答一样呢?”

你伸手摸上Dio的手背“我这样的回答,不也是在你的意料之中嘛。”

接下来要整乔尼那篇了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