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暮暮子

一直撞xp要不得

【jojo】论如何逃离已定的命运 35

这是埃及的街头,原本孤身一人从Dio堡走出来的你现在身后跟了一个下巴受伤,头发上带着绿色霉斑菌的粉色章鱼迪亚波罗。

粉色头发的迪亚波罗,与身为女子却不带头巾的你自然是吸引了街上所有人的目光。你们越走越地方越荒凉,路旁的人们看着你们两人的目光也越来越肆无忌惮起来。但因为对自身实力的肯定,对于那些怀着歹意或者是怀着好奇的目光你们两人并没有去怎么理睬。

你们两人在众人的目光中,仿佛小情侣一样的旁若无人的交头接耳,小声亲密的交谈的什么。

若是问你在和迪亚波罗说什么,还能是什么啊,不就是替身那些事嘛。不过你告诉他的那些信息是你选择过后,你认为可以告诉他的信息。

这时候,一个黑影掠过了你的头顶,你的脑袋上又再次传来了老鹰的呼啸声。你将脑袋微微往上抬了抬,一根羽毛飘落在迪亚波罗的头顶上,你在迪亚波罗一脸不解的表情中,一把揽住他的腰,打了个响指。

嘣,嘣。你们的头顶再次传来东西被炸开的声音,接着全部盯着你们看的人群开始纷纷散去,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名为害怕的神色。不多时,比刚才还要细碎的冰落到了你与迪亚波罗的身上。但这次的冰与第一次的有所不同了,第一次的冰落在身上也就化了,而这次的冰落在身上后,寒冷的感觉瞬间布满了你与迪亚波罗的身体,毫无防备的迪亚波罗则被冰的直接打了个冷颤。

你安抚性的拍了拍迪亚波罗的细腰,接着一道除了你之外谁都看不见的空气墙出现在你与迪亚波罗的头顶。

那冰可不是普通的冰,这冰虽然你能轻松的防御下来,但要是不意思意思做出点防护措施来的话,你总感觉有点对不起对方呢。

“走吧迪亚波罗,到我们一开始准备去的地方吧。”

“你刚刚抬手的时候做了什么了吧,虽然我看不到。”迪亚波罗一边走一边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还有你的实力明明在对方之上,你却采取这种手段,所以你在讽刺对方是吧。”

对于刚刚才对自己能力有了认知的好奇宝宝迪亚波罗,你不做否认的看着他的手傻不愣登的穿过了你的保护膜。

鹰啸声更大了,好奇宝宝迪亚波罗依旧在头顶试图摸索出你创造的空气屏障。你觉得这样的迪亚波罗真的很傻,但可以理解,因为你刚过得个性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样子,可比他现在傻得多了。

但你最终还是看不下去了,你出于好心的提醒了一下迪亚波罗“你这样子的话,要是手被敌人给打破了我可不会管你的哦。”

“敌人?​这条大街上我感觉不到除了你我之外还有谁有着替身。”在迪亚波罗困惑的目光中,你将刚刚才收起来的羽毛拿了出来。你的手指在羽毛上弹了一下,原本保护着你们两人的空气屏障,立马变成许多个空气泡,争先恐后往着天空中某个方向飞去。

你将羽毛放在迪亚波罗的鼻子下抖了抖,迪亚波罗赶紧一把推开了你的手,脸上带着一脸不爽的表情,用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迪亚波罗,这个替身的信息是友情赠送。”你把羽毛放在迪亚波罗的面前“除了前面说的,替身分为天生和后天的之外,有替身的可不只能是人类。能从高空袭击我们,还不被我们所感知的,除了飞禽之外还会有什么呢,喏,这个羽毛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迪亚波罗接过那片羽毛,他若有所思的看了你一眼,而你则用微笑着回敬他,接着一大团冰块从天而降,不偏不倚刚好落在迪亚波罗的身边。

接触到地面后,那团冰瞬间四分五裂开来,破碎的冰划过了没有防御措施的迪亚波罗,只是那么小小的一划,一条条血痕立马就出现在迪亚波罗与绯红之王的身躯之上。

​“看吧,我都叫你小心点了。”你拍了拍手,遮挡在你前面的空气屏障立马消失,原本插在空气屏障上的碎冰,纷纷掉落一地。“现在你受伤了,我可没药给你医治伤口。”

迪亚波罗沉默了,他举着手黑着脸看着你。你将手握成拳头,放在唇边咳嗽了一下后,你抬起拍了拍他的腹肌,防护罩立马从他的腹肌上扩散开来,直至包裹他的全身。

迪亚波罗依旧沉默的看着你,你也沉默的看着他。迪亚波罗将受伤最严重的那只手臂微微举起,你眼珠子开始往旁边漂移。你的这种态度让迪亚波罗直接把胳膊怼到了你的脸上,血腥味瞬间灌满了你的嗅觉。说实话作为吸血鬼这么多年 下来,也许是因为这是汐华的身体吧,你第一次觉得血的味道不是那么好闻。你一脸嫌弃的将迪亚波罗的手给推开“靠这么近的话,你的血都要糊我脸上了,你这样对一个淑女而言,是很不绅士的,而且你作为我十五年的小弟,就别那么小气嘛​,我这不是给你加了层防护措施了,这样吧,你这次我帮你算你主动为我挡刀好不啦?”

迪亚波罗不言语,他接着指了指身体其他受伤的地方​,你仔细看了看,他受伤的地方确实很严重,由此可见,那只老鹰变招了。如果刚刚你要是不一直防备着迪亚波罗背后偷袭来着保护罩的话,现在你也和迪亚波罗一样鲜血淋漓了。

玩耍可以,为主子出气也可以,但若是带有杀心的话,这只小鸟可就留不得了啊。

“算了,迪亚波罗我们不去找恩雅婆婆了,这小鸟我是知道它的存在,它也是从我第一天去那个地方就知道的。它要是老早就对我有意见的话,它绝对不会等到今天会对我出手。所以按照你的说法,你出门的时候,恩雅婆婆她还依然昏睡着,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恩雅婆婆她应该已经醒了。嘿,迪亚波罗你说是你在说谎,还是恩雅婆婆在对你说谎呢?对了,你喜欢吃烤鸡嘛?”

你的话音刚落,一个重物伴随着惨烈的鹰啸声落在了地上。​那是一个被你用8根空气箭从天上按倒地上,给定的死死一只老鹰。

“下午好啊,宠物店,你要是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话,我记得Dio再一次谈话和我提到过的名字,别急着给我鹰啸,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换你另外个好听点的名字。下午好啊,佩特夏。”


评论(10)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