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暮暮子

一直撞xp要不得

【jojo】论如何逃离已定的命运 68 线人

  说实话,自从你和Dio发生了那件事后,现在吊魔馆的众人看到你与Dio共同出现在吊魔馆的时候,皆是一脸,啊,我们懂,自家崽终于踏进成年的的世界了。哦,肢体接触变多了,果然做完了就有肌肤饥渴症了对吧,不要害羞,我们都懂的的表情。

  面对众人暗示眼神的洗礼,Dio不管是才做完的隔天还是接下来的几天,表现相比你可大方自然多了,并且对你的肢体接触,搂搂抱抱是肉眼可见的增加,让你不仅怀疑,他Dio是否得了什么皮肤饥渴症。

  就好比现在,你叼着棒棒糖,将手柄放在膝盖上和小达比打游戏打的正开心,Dio横插一脚,将下巴放在了你的头顶,轻轻松松的你搂进了怀中,向着小达比的方向伸出了他的手,接着小达比看了Dio一眼,果断的把他的手柄交了出去,双人联机打BOSS要是半路失去个人会怎么样呢?

  “哇!你干嘛啦!我要输了,我好不容易要赢的!你的事情都忙好了吗?过来骚扰我。”游戏结束,你放下手上的手柄“本Dio陪你玩。”

  你怀疑的看了他一眼“你?不是我打击你,我宁愿和佩特夏来一盘都不愿意和你来,停停停!来来来!我和你来啦,住手,你是狗吧,别别咬我后颈啊混蛋!你个现代电子机器苦手,居然强迫别人和你玩联机,要是我和你玩了,连第一关都没过的话,我今天就出去花你的钱买零食吃!”

  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在电子竞技菜鸡Dio的帮助下,你你抓着你给Dio买的钱包,在里面装满钱财,然后哼着小曲,在Dio的注视下,大摇大摆走在开罗的大街上。

  叼着零食的你在闪进一条小巷子,双手环胸,停下脚步等待着在天空监视你的监控者自己主动,乖乖的飞落到你的身边。

  “给你5秒哦,佩特夏。”替身在你身边开始充斥起来,上方的黑影动了动“虽然我现在脾气好了点,我记得我曾经和你说过我讨厌被别人监控吧。但我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我可以体谅你之所以这样是因为Dio给你下了命令,但也只是体谅而已哦。”你将胳膊往上抬了抬“不要试图挑战我,如果你光明正大的出现在我的胳膊上,我可以让你舒舒服服的完成Dio对你下的指令。”

  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佩特夏乖乖的站在你的肩膀上,嘴上叼着你给他的肉脯,爪子小心翼翼的不刺破你身上的衣服。

  好了,你现在成功捕获到了一个鸟型GPS,有了GPS后,你觉得你可以随便浪了,管他那些地方Dio允许还是不允许你去。

  所以现在你准备去哪儿呢?你思考了片刻,脑海中浮现出Dio房间内那铺满地面的金银财宝,明明这些可以好好锁在箱子里的,却要放在自己眼前才会安心吗?

  Dio这点可真像个贪婪没有安全感的恶龙,把所有珍贵的东西锁在他的那房间里,必须一直的要在自己的眼前。这时,你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似乎好像也是一直被他锁在他的那间房子里,终日面对着他与他的那些财宝。

  啊!什么啊,这个男人。把我也当成他自己的财宝嘛,在确定财宝全身心喜欢上他之后才放出来的吗,真是。虽然以前在参加他们学校万圣节晚会的时候,听过他的那些小弟和你打趣过,让Dio扮演恶龙,你扮演看管财宝的女巫,但你完全没把心思往这个方向想啊。所以说,他现在的这种做法,其实百年前蠢蠢欲动了?

  要不要这么恐怖啊,JO1的时候,你到底错过了他对你的多少细节啊。你晃晃脑袋,试图让自己忘记这件事,于是,你马上开口对佩特夏提出了,你想去去看看Dio这个地头蛇在开罗除了吊魔馆外的资产。

你跟在佩特夏后走到某处人声鼎沸之地,在人群中你发现了某个熟悉的身影,你站在门口观望了片刻,赌徒达比啊。

  佩特夏以示友好的蹭了蹭你的脸颊后,竖起羽毛,冲着达比的方向叫了一声,大达比没有回头,挥挥手示意他的手下来解决这事。他的手下往你的方向看看,一片嬉笑,或许是因为你的样貌还有衣着的缘故,一个大汉里面骂骂咧咧从里面走了出来。

  “哦,这只老鹰啊,但这里不是你这种小姑娘待的地方。”你动了动肩膀,佩特夏从你的肩膀飞了进去。

  “我说,让我进去。”你看着眼前的大汉,对他开了口“小姑娘啊,有的时候,大哥哥的话也是要听一听的。”对方气势汹汹的伸手向你的方向摸来,你稍微抬起头看了看他,漂浮在你身边的替身立马顺着对方胳膊一路直上,直到他的嘴巴那边

,你的嘴巴里发出了一句小小的“嘣。”在你说完的那一瞬间,对方的吱呀乱叫的嘴合上了,血从对方的嘴里流出,接着对方晕倒在地。

  你将双手踹进兜里,抬腿跨过你地上的大汉,而该男子倒地声,引起了房子里众人的注意。没了人的阻挡,你可以随意进出这个房子了。

  好了,突围成功的你现在彻底的身处于一堆壮汉之中,佩特夏又再次飞回了你的肩膀上,但达比却依旧在玩着他的扑克,即使你站在他的身后。而其他人则是一脸警惕的看着你,或许是因为你突然出手又或许是因为佩特夏的你身边的关系,所有人都防备着你。

  这时候,人群中有人叫出了你的名字,很是熟悉。你顺着那声音看去,那是为你更加有钱而奔波行走的线人。

  至于为什么会在这里遇见你的线人?你这些年涉及的可不是只有明面上的那些交易啊。

  对于自己人,你永远都不会吝啬你的热情。于是,你的脸上洋溢起充满热情的笑容,向着他方向走了过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中午好啊!我消失的这几天,没人给我惹麻烦吧?”

  “虽然您的失踪让我们头疼了一段时间,但都被SPW集团的帮忙镇压了,所以,请您以后不要在这么任性妄为了好吗? ”欢声笑语中,你的线人一把捏住你的嘴,而自知理亏的你只能斜着眼哼着歌,露出一副逃避的模样。

  但你与线人的互动,在其他人的眼里则不是这样的看法了,你的身边响起了男人们吸气的声音,佩特夏也发出了警告的声音,你不以为然的松开了你的拥抱,毕竟,中指上那漂亮的戒指在太阳下熠熠生辉呢。

  这时你向对着线人后面的达比挥了挥“哟,你也中午好啊,达比,终于注意到我了吗?居然能打入你这里,这么看我的线人们也不是干吃我白饭的存在吗!”其实在你声音出来的那瞬间,达比就将头扭了过来,只是他在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向着对方服了软。

  你不以为然的拉开了线人旁边的椅子,与他谈论起你消失的这段时间内,你所不知道的事。“老板,您肩膀上的这只鸟真的没问题么?自从刚才就一直张着嘴巴,露着舌头,看着我了啊。”

  闻言你像自己的肩膀看去,只见佩特夏瞪大它的双眼,张着嘴,小舌头半露不露的样子。喂喂喂,这种被对方冒犯了,你没打回去还和对方一副相处融洽的样子,足以让佩特夏露出这么一脸不可信的表情吗?生意上自己做错了事自然要摆出道歉的态度。

  “快把你舌头收回去,你这样在我的手下面前的太丢你主子的脸了吧。”你的这番话提醒了佩特夏也提醒了你的手下,他的眼神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你手上的戒指“老板,你失踪的这些天就是和这鹰的主人在一起?”

  你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一旁的大汉们也在这时候殷勤的递上了果汁,你的线人看了一眼“哦,是老板你喜欢的口味呢。喂喂喂,老板啊,你知不知道你失踪的那段时间,乔瑟夫他暴躁成什么样了啊,听乔瑟夫说把你拐走的是你年轻的青梅竹马,所以,老板你失踪的这些天,有没有和他那个啊?”

  你看向你那一脸贱兮兮的手下,一下秒,对方的脸便被你按进了桌子中“是我今天对你太客气了,让你忘记我们两个谁是上位了对吧,居然打听老板的私人事,你想被我辞退还是怎么?”

  你的线人脸趴在桌子上,对你伸出了个大拇指“这熟悉的力道,不愧是老板你呢!明明有那么可爱的一张脸,却怎么那么暴力,老板你这样就算有再多的钱,也嫁不出的。”

  回答他的是什么呢?他的头被你更加用力的扭进了桌子“那还真是谢谢你对老板的关心啊!”

  “那是,您可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老板呢,我们可一直都好奇什么样的能人才能让你在他身下承欢,对了,您的脸好像红了,所以,您真的那个了是吧!啊!我错了,别扯头发,要秃顶的,老板我错了,是您让对方在您身下承欢,啊,我错了,老板!!”

  最后,你的线人一脸委屈的摸着自己的脑袋,将这几天的消息全部告诉了你。承太郎他们已经将伊奇接到了埃及,并且伊奇已经逃离了他们的团队。

  剧情已经发展到这里了么?你的手磨蹭着手上的戒指,双眼紧盯着天花板的某一个方向,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

  但你那不靠谱的手下呢,则是脸上贴着绷带,一脸严肃的向着众人打听Dio的情况,最后你忍无可忍一杯子向着他头上扔了过去,结果却是听到对方义正言辞的话“老板,你知不知道你因为一个异性害羞,脸红有多难得啊,这种奇迹,我一定要好好了解清楚,老板!把刀放下!你不能杀害我的,杀害我您这边的资源就要断了,老板您冷静啊!!”


评论(6)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