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暮暮子

一直撞xp要不得

【jojo】论如何逃离已定的命运 36

眼见偷袭暴露的佩特夏它不说话,它提溜着它的那双眼睛,发现情况不对后,它立马收敛起自己带有杀意的眼神,悄咪咪尝试了一下发现它的身体并没有受伤,你的空气箭只是把他钉在地上后,它开始疯狂的扑腾它的翅膀,一副努力模仿出它只是一个还没开启灵智没有替身的普通小鸟的样子。

真不愧是Dio的鸟!但是这情绪转变太快从而显得也太假了吧!佩特夏你的演技还需要打磨打磨,所以导师我今天就决定不为你转身了。

偌大的街道上,现在只剩下躺在不断扑腾的佩特夏。而你与迪亚波罗则是一个面无表情的揉着眼睛,打着哈欠,一个则是一脸严肃的蹲下身来双手环胸看着地上的佩特夏。

五分钟过去了,喘着气,耗尽精力的佩特夏终于安分下来了,你瞟了一眼佩特夏不做言语,佩特夏你就可劲装吧你,就你这破演技除了亿泰外,我看谁会信你。

“原来除了人之外,还真的是有动物替身使者,不过他的演技好像有点不太好!”迪亚波罗站起身,扭过头,一手指着佩特夏,一手竖着大拇指用着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对你嚷嚷到。

接着一颗小石子伴随着尖锐的鹰啸声,正中迪亚波罗的脑袋,而被攻击的迪亚波罗一反常态的没有报复回去,他揉着脑袋一脸傻乎乎的笑着看着你。像这种软糯可欺负性格的话,你觉得站在对面不是迪亚波罗而是他的另外个人格了,你试探性的开了口 “恭喜你被他记仇了哦,多比欧。”

“噫!你怎么知道我是多比欧的​,不对,我就是迪亚波罗!”你面带遗憾走上前拍了拍的多比欧的肩膀“我亲爱的多比欧啊,迪亚波罗没和你说过嘛,你的演技和佩特夏一样糟糕呢。”

多比欧再起不能!

你环顾四周,​好了,现在场上3个替身使者中唯一一个没倒在地上只剩下你了。至于其他两个家伙嘛,一个是肉体被你压制的死死,一个是精神被你压制的再起不能。

你走到肉体被你压制的死死的佩特夏的面前​,侧蹲下身,在佩特夏的扑腾声中,你摸了一把佩特夏光滑羽毛,手感一级棒!

“喂喂,佩特夏啊,你要不要考虑在多一个主人出来。比如我就很好哦。”

​你的举动让佩特夏彻底愣住了。谁叫佩特夏啊!老子明明叫宠物店,想它宠物店,出身后就自带替身的蓝天勇士,年幼的时候就能脚踢姐妹,拳打兄弟,获得父母全部的爱与食物。虽然长大后被我的主人Dio抓住了,并赐予我宠物店这个姓名,但我的主人是不一样的,哪能是你这个女人能比的!

​你虽然听不懂佩特夏的话,但从它那种反抗的态度来看,你觉得它好像并不愿意跟着你混。

“你好像有些不愿意,你不愿意那我好像也没办法​。”你伸手握住插在佩特夏羽毛上的一根空气箭。要放老子走了嘛,所以我就说嘛,你这个睡在我主人旁边的女人,肯定也是怕主人的。这下好了,以为你要放它走的佩特夏,满心欢喜微昂起脑袋,结果你拔出空气箭后,毫不犹豫的冲着佩特夏的心脏部位刺了过去。

佩特夏慌了,小团小团的还没怎么成型的冰柱打到了你的手上。你这女人怎么完全不按照普通女人的套路出牌的,人家拒绝了你,你就准备直接上来要对方的命,所以不愧是睡在主人床上的女人嘛!怎么和Dio抓住它的时候一样,不答应就去死的。

“怎么了。”你的手背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冰面,刺痛感不得不让你甩甩手,停止往下刺的动作“看你一副很紧张的样子,我这不是给你机会了嘛,你自己没把握住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这时候,你仿佛想起来什么,猛的将空气箭插回原处,接着在佩特夏的叫声中,所有的箭融合成一个气泡将​佩特夏包裹在里面。

你满意的看着被困在气泡内动弹不得的佩特夏,反正你现在一直都在等灵魂回归原来的身体,既然闲着也是闲着,为什么不温柔的尝试下驯兽呢。剥夺佩特夏最为看中的东西,从灵魂上压制它,让它服从自己,这可比杀死他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更能打发时间了。

你起身走起了回头路,当你路过多比欧的时候,你喊了喊“走了,多比欧。你一个人在这里,就你这皮相,若是迪亚波罗还好。你的话,可别被人占了便宜都不知道,今天的收获蛮大的,走吧,我带你回去了。”

装着佩特夏的球​则跟随着你的脚步,慢悠悠的从地上飞起,等飞到一定的高度后,便跟着你的步伐一同往前走去。

回去的路与来时那种闹哄哄的样子​不同,你与多比欧一路皆是无言,你能够感觉的出,多比欧比起迪亚波罗来说,他似乎更加怕你。

​不出多时,你带着在空气球里面不停扑棱的佩特夏和一直沉默不语的多比欧站在了Dio的房子前,你看着那紧闭的大门,想着最近Dio不在你身边,你所受到的待遇,你心里有了个决定。

“多比欧,告诉迪亚波罗最近几天不要来这个地方找我了。”你抬高手对着背后的多比欧挥了挥“如果他觉得他能够把这房子里的人都能收拾掉的话,他过来自然也是没事的,如果不能的话。”你踏上了台阶“让他好好的金字塔那边工作,等我解决完这边的事自然会去找他。如果他要是担心,想要拿那笔钱回意大利的话,你让他大可不必今天就走。”你的手放在大门,侧着头看了眼下方的多比欧后,你推开了大门“虽然清扫卫生有点烦,但我的能力,还是能保证他在埃及的时候,Dio手下的人是不会去找他麻烦的。所以让他全身心的放松下,认真的享受下埃及风情不也挺好的么。”

你带着佩特夏进入了Dio的房子,面对到了他的手下,以及在人群中被众人团团围住的恩雅婆婆。

你挥挥手,原本跟在你身后的佩特夏,被迫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哟吼,各位下午好啊,你们的Dio醒了嘛?”所有人都不可置信的看着你,你走向门口吧台,使用着个性将一把椅子拖了过来,你一屁股坐了上去,自顾自的倒上了一杯果汁“嗯,是我喜欢的那款。这是Dio吩咐你们买的吧。好了,趁着Dio还没有醒,各位有什么问题,或者各位有什么对我不满的现在一次性都解决了好吧。”你挥挥手,包裹着佩特夏的气泡再次回到了你的身边“别到时候Dio醒了,被我揍趴的那些人以为自己在看着Dio的面上让着我呢。”

你喝了一口果汁后,看着对面的人微微一笑“简单来说,各位,请过来挨打吧。”


评论(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